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K莫】今天吃什么•马卡龙

马卡龙绝配——红茶篇正在产出中。

在评论里的小可爱 @真C爷无双 说很想看眉少这种阔少(阔少容易让我想起坠子)吃这种高端小点心,于是我就写了。

送货小妹暗搓搓地加了一丢丢之前论坛体《你老公的老公不是你的老公》里面的设定。

我的天一口下去都是糖的马卡龙我真是受不起。

最近沉迷学习和运动会无法自拔,然后就懒没有更新。

其实是沉迷消消乐。

那就开始啦!

一如既往欧欧西属于我。

—— —— —— —— —— —— —— —— ——

1.

贝微微最近迷上了一种新零食,小小的,圆圆的还有裙边,并且有一个猥琐的名字——

少女的酥胸。

学名马卡龙。

但这并不影响微微热爱零食的心。

一小盒有十二个,就一小盒要一百多的。

好费钱好费钱的。微微伤心地拿着自己被大神克扣过的工资卡,计上心头。

2.

“师兄”,贝微微拿着点心盒子笑得特别甜,“我又发现了新点心,超好吃的!!”

郝眉有一大死穴——

他嗜甜。

那种要糖不要命的人。KO深知自己的爱人这一个小小的可爱的嗜好,总会在饭菜里加上一大勺的糖。

显然,贝微微也深知自己师兄的这个小嗜好,这可是个放长线钓零食的好机会。

“什么?”郝眉从一堆代码里抬起头,看到眼前的小木盒里放置着各种颜色带着裙边的类似小馒头的却比小馒头扁的很的圆形物体,疑惑地拿起一个浅绿色的咬一口,甜腻的味道充斥着整个口腔,把莫扎他被代码虐的几近崩溃的心情一扫而空。

“还挺好吃的!好甜啊!”郝眉的眼睛都亮了起来,眼睁睁地看着木盒从自己的眼前拿走,“这啥?”

“马卡龙,”微微笑着看着郝眉,“特别好吃!”
  
莫扎他又拿起一个细细尝了尝,确实是挺好吃的,他决定问问KO会不会做。

不巧,KO最近跟着肖奈去S市出差,却没顺带带走远在B市的莫扎他。

人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莫扎他表示自己已经有很多个秋,累计好多年了!

他非常想念KO……和KO给他的小点心。

但是这些都要在晚上七点之后,碰上有晚宴的日子还得捱到晚上十一点。

剥削的资本主义沙尘暴老三。莫扎他暗搓搓地腹诽着。

3.

S市正深受梅雨的折磨,高温多雨的夏季总让人萎靡不振。

KO和肖奈心里都藏着人,都想着早点做完任务早些回到B市早点和爱人团聚,这两天工作效率噌噌往上蹦。这才三天工作进度已经到了80%。

肖奈靠着落地窗和微微煲电话粥。虽说微微被郝眉冠以第三性的玩笑头衔,但到底还是个女生,也会因为丈夫的远行有些抱怨。

KO看着肖奈偶尔能遇见的发自内心幸福的笑容,突然有点羡慕——

老板娘刚刚带着怨气的想念直直撞进肖奈的怀里,他现在很开心。

郝眉什么时候也能直勾勾地跟我说声想我。KO有些黯然。

可是远在一千多公里外的郝眉却丝毫没有……也不能说丝毫没有,至少有一丢丢的想念KO。

只有一丢丢!

马卡龙甜甜的外壳夹着柠檬味的卡仕达酱被塞进嘴里,郝眉没忍住又拿了一个放进嘴里,在键盘上敲下最后一串代码,保存关闭。

莫扎他:KO,你说我今天吃什么?

右下角的任务栏里闪烁着熟悉的头像,KO点开就看到这样的话语。

像是废话,但是对于现在的他似乎真的很需要思考这个严肃的问题。

KO:你想吃什么?

莫扎他:我想吃的东西买的不如你做的好吃。

莫扎他下意识地发出这句话,等到反应过来想要撤回的时候发现已经过了两分钟。

真羞耻。莫扎他羞红了脸,点了个葛优瘫的表情发过去。

KO在S市的网络这端安静地勾了勾唇,肖奈正巧看见,端着水杯带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走开。

KO:快完了。

莫扎他:[无名小人和善的微笑.jpg]

莫扎他:这么快,我还想你们得在那里待个七八天。

KO:嗯。

KO:去吃面吧,公司隔壁那家。

郝眉想了想,走向地铁站的脚步硬生生调了个头,向另一头走去。

莫扎他:那我去吃饭了,你早点睡,晚安。

KO:……

KO:你想我吗?

发出去那一瞬间KO就点了撤回。

完了,人设要完。

KO:你也早睡,晚安。

莫扎他只看得见屏幕上留下的撤回提醒。

莫扎他:你写了什么?

KO:没什么,吃完饭就回家吧。

4.

回家之后莫扎他点开了淘宝界面,在输入框里敲下马卡龙。

要不买一盒?也不是很贵。

马卡龙小小的裙边更衬的这种小点心的可爱,莫扎他看着没遏制住自己手上的洪荒之力,鼠标一抖便下了单。因为淘宝店店主和莫扎他在同一城市,送到的时间就定在第二天晚七点。

莫扎他截了个图,给KO发过去。

莫扎他:我比较想吃这个[马卡龙订单截图.jpg]

KO没有回复他。莫扎他安慰自己,可能只是工作忙吧。

当然不会给一个回复。

因为这个时候的KO已经到了机场,关闭了自己身上所有的电子设备。

莫扎他在北京一无所知地瘪瘪嘴,点开了VB开始了一整天的工作。

微微这个时候调戏完前台小哥,归到自己的位置上。

她看见郝眉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坐在位置上,仿佛面对的不是编程工具,是他的前女友带着他的男朋友现在他面前。

嗯,这很可以。微微给自己的比喻点了个赞,拿着最后一小盒马卡龙去找郝眉谈心。

毕竟都是一个世界的人,比较好倾吐心事。

“美人师兄,”微微拿着小木盒走过来,“你今天很不高兴啊。”

“没有。”郝眉赌气似的摇摇头,“诶微微你还有啊。”

“最后一点藏货了,大神不让我吃。”微微有点小委屈,“说吃太多会胖。”

“三嫂你就是胖了也漂亮,”郝眉捏了一个塞嘴里。

“你说这话我转给大神他会怎么说?”微微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不不不,这话还是不要说了,说了我死无全尸的!!”莫扎他连忙摆手,以示清白。他想了想又问到:“三嫂,你知道老三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吗?”

微微挑眉看了莫扎他一会儿才笑着答到:“我不知道啊,大神也没给我说。”

莫扎他皱皱眉头,良久叹出一口气,手上敲打键盘的速度明显慢了下去。

等到愚公和猴子酒两人来找莫扎他出去应酬的时候,莫扎他就只剩一副被抽离了魂的躯壳了。

“小白脸,”愚公眯着眼看着郝眉,“你这样仿佛是纵欲过度肾亏的前兆啊。”

桌子下一条腿恶狠狠地踹向愚公的脸,然后莫扎他的声音闷闷地从桌下传出来:“你他妈才小白脸,你他妈全家都是小白脸。”

“眉哥,”猴子酒倚着郝眉的桌子,“我这还想带你去见人,你这副样子正主估计得黑我电脑删我女神我两个G的内存怎么办!”

“自生自灭。”郝眉无情地从桌子上抬起头,“见谁?”

5.

俗话说,相思催人老。

郝眉现在梳妆镜前看着自己一副苍白的事后脸,暗暗地给自己推了这句话。

今天晚上好像有很重要的活动,要出去应酬一趟。本来计划的是肖奈带着他们几个一起,但是肖奈不在,哥几个也不能浪费了大好良机。

于是还是要去应酬。

虽说觥筹交错,美女如云,但是这些妖艳贱货都入不了眉少的眼。

心里头装了人,其他人就算再惊艳也进不了彼此的眼。

郝眉叹口气,重新整理了自己的西装,踏出洗手间。

他回到哥几个碰头的地方。微微也来了,穿着飘舞的白纱裙,颇有些惊为天人的意味。

郝眉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造型,问微微:“师妹啊,我们几个谁更帅?”暗搓搓地指着自己。

微微师妹笑着挽住从她身后走来的肖奈的手臂,无情地打击道:“这个最帅。”

6.

另一个男人穿着一身笔挺的黑西装,仍然是那副冰冷的面孔,但眼神已经出卖了他现在心里的激动。

“其实KO也挺帅的,”微微毫不介意地呛着莫扎他。

莫扎他这当时就不愿意了:“微微师妹,这我男人。”

此时的愚公和猴子酒表示,全世界的电灯泡比起来都没有我们两人加起来亮。

由于这次的应酬,郝眉原定于七点送来的马卡龙被迫明天直接送到公司。送货小妹表示没关系,还可以自己吃掉。

毕竟这个送货小妹就是上次被堵的那家小饭馆的老板的女儿。

郝眉攥紧了拳头,跟在KO身后进了门。

毕竟要遏制住自己的反应,这很难。

尤其是在小别之后,这种想抱他的冲动只有加深的份——正主就在面前我却不能上去抱他。

7.

KO端着高脚杯站在一旁,看着来来往往的人。莫扎他站在他的身侧,一副欲求不满的模样,端着甜点盘子,盘子里还有吃剩下的小半块蛋糕。

“你不开心?”KO就着莫扎他的手把他杯子里最后一口红酒喝下。

郝眉瞪他一眼,恶狠狠地吃下最后一口蛋糕:“没有。”

“没有?”肯定语气的疑问句被KO慢悠悠地说出口,“撑一会儿,一会儿就走。”

莫扎他:我觉得我的饥渴还没有表现的那么明显。

肖奈端着餐盘喂给微微吃的,冷不丁来了句:“咱们得准备嫁妆了。”

微微:啥啥啥???

8.

后来哥几个还是没有呆特别长的时间,毕竟老板也是人,他们都需要休息。

第二天正值双休日。KO前前后后加起来忙了一周,回到家就揽着自家美人儿的小腰睡了过去。

再睁开眼的时候都已经快要九点,莫扎他还在睡。KO起床洗漱,做了早餐。早上的早餐是煎饼果子,郝眉作为一个地地道道西湖的水养出来的南方人,一直很热衷于这种北方的早餐。KO却不是特别喜欢做煎饼果子,因为这样郝眉就有理由早餐少吃点。

不过今天小别又重逢,还是给他点好吧。

KO想起了昨天看到的马卡龙,他想了想,拿出手机点开了X宝。

9.

马卡龙为什么卖这么贵?

因为成本高啊……

KO看着X宝上的原料总计,又算了算最近郝眉购物车里堆的零食,想着帮着他清了购物车,这一下子到下去了小二百。

同城送货总比从外地再快递来的新鲜。KO想了想之前自己在新东方学的方法,把气泡摔出去,找了个通风的地方放好。

莫扎他打着哈欠摸到厨房里,呆毛直指天花板,眼睛里还蒙着层水雾。他上前抱着KO的腰,蹭着KO的后背,一副没睡醒的模样。

“做什么呢?”郝眉把下巴抬到KO肩膀上,越过他的肩膀看着他把马卡龙放进烤箱。

“马卡龙?”KO似乎对自己的发音不是很自信,抬手揉了揉自己肩膀上的脑袋,“再睡会儿。”

“不想睡了。”莫扎他又打了个哈欠,“你又不在。”

KO对自家美人这种不经意的坦诚一向非常喜爱,转头吻住他的唇上,慢慢厮磨着。

这一吻结束在烤箱旁定时计的响声里。

郝眉眼里泛着水光,嘴唇红润,一看就是刚被滋润过的模样。

马卡龙小小一个,夹上柠檬味的卡仕达酱,从任何角度都是可爱的不行。

莫扎他乐颠颠拿了一个塞嘴里,给了KO一个奖励似的吻。

“不够,”KO捏了捏他的脸,抱着他回到床上,欺身压上去。

10.

第二天,早早在位置上乖巧坐好的微微得到了KO给女孩子特有的小零食,并且获得了与美人师兄共同享受马卡龙的机会。

之后微微痛心疾首地对肖奈感慨:“我们真的要准备嫁妆了。”

郝眉也是一脸懵懂地看着肖奈和微微,傻愣愣地塞了个马卡龙。

我大概就是传说中整天吃马卡龙的土豪吧。郝眉这样想着,给正在写代码的KO塞了一个马卡龙,然后自己幸福地感慨——

这样的日子真好啊!

评论(18)
热度(162)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