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置顶

现在是韩圈女孩,目前只搞蓝婷 叶蓝  坠丁会听歌
被ban的文不会解封不会重发了!微博我也不会放出来,因为我微博蛮垃圾场的。
一般会更新各种生活日常,想找之前的文看合集
另外希望各位拿着某些人做头像或者喜欢某些人的人尽量不要关注我。

虽然我是和平主义者,但是我也有底线。

巨能说一女的,现在暂时不写了


希望所有人无病无痛,一生平安。

欢迎大家来提问箱找我玩✌✌✌

最大的心愿是每次更新评论区有姐妹和我激💖情💖畅💖聊
 

love & peace
 🌟

评论(4)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