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全职/叶蓝】霸主八一八:那个天天怼我的狗比散人

小透明,谢谢支持,这个很惨的魔道学者是车前子。

——————————————————————————

1L 黎波切霸主

匿名投稿。今天来八一八的是一个魔道学者。

太惨了,我都不忍心再看一遍。

霸主先吃个饭。

2L ry48团粉不引战

求名字轻喷,弱弱占前排。

3L 学习使我快乐

占3L,有生之年追随霸主脚步!!!

4L 大蓝雨就是比你药有钱

嗷嗷嗷嗷嗷嗷嗷霸主快来!!!!!!我等不及了!!!!

5L黎波切霸主

好了我回来了。

 

 

 

 

 

匿名投稿:一名魔道学者的声泪控诉。

荣耀界霸主你好,我不屑于吹你有多霸,反正都没我霸。

科科,我就是这么屌且霸气。

这是发生在2017年5月21日傍晚的一件令我难以忘怀的故事,我永远忘记不了被那个狗比散人支配的恐惧。

我是魔道学者,是一个公会高玩,前两天去了第十区开团,会长让我去带团我就得去带团啊,25人中型团,难度较低,适合带小白团。

于是我蹲在副本门口等小白宝宝们,记过一个奶妈跑过来来一句:“大兄弟,带团不?”

我一看,哟,是个奶,我上来就搞一句:“哦,我们不要奶。”

奶妈姑娘特别可爱地说:“嗯……奶也是可以输出的呀,大兄弟你不要歧视奶啊!!!”

我坚定自己的信念……

“对不起,不要奶。”

这个奶妹子用十字架怼了我一滴血,然后走了。

我想,我又拒绝了一个小妹子,我真是太可恨了,竟然拒绝了一个妹子!

过了一会儿,来了个散人大兄弟,扛着伞站我旁边:“哥们儿,要输出吗?”

我:……

大兄弟你……是个散人啊……

我:“这个你得……算了就这样吧……”

我真的是很没有底线。

大兄弟进了团之后很安静地站在一边,站在输出位,安静输出。

副本的推进这回还是很快的,显然是我领导有方。

然后在我们搞完这个副本的时候,大家开始分战利品,我看上了一个冰原刺矢,冰原刺矢大家也是知道的,出现率夺低了卧槽,那要是归自己了我大概就无敌了。

我正眼睁睁地盯着冰原刺矢,然后很灵敏地掷出了89点,我告诉你们,这么高,我志在必得。

下一秒我的美好幻想就被一直蹲一边的散人大兄弟打破了——

他扔了99点。

狗比散人:“对不住啊大兄弟,我拿走了。”

cnm

我盯着冰原刺矢已经两个月了,两个月了!!!!!从来没有爆出来过!!!!!

难受。

我一口老血这秒秒钟就要喷出去,这位狗比散人还“特别贴心”地把我要喷出去的血硬生生让我咽了回去。

狗比散人:“主要是吧,这我媳妇儿想要,你总不能这么破一桩婚是不是?”

狗比散人:“大兄弟,都是男人,谅解着点呗,我赔给你点资源充一下公会库存?”

呀,我一听有公会库存眼睛都亮了,我问:“你给我啥?”

狗比散人:“帮你推进度,剩下的材料都归你。”

嚯!这出口!

狗比散人其实还是挺好的我觉得,于是我就说:“不太好吧……”

狗比散人:“那要是你觉得不好那就不了吧。”

我:“别别别,就这样吧……”

于是就一起推进度,狗比散人的DPS很牛逼的,高挂榜首,感觉手速也特别6,我开了语音问:“大兄弟,你这怎么练出来的,都快赶上x神了!”(霸霸帮我打下码谢谢。)

狗比散人没开语音:“哦,练出来的呗。”

我开玩笑:“单身几年的手速啊?”

狗比散人:“没单身,脱团了,有媳妇儿。”

狗比散人跟我聊天的时候DPS都没带掉的:“前两天媳妇儿被欺负了,我过来折腾折腾对家。”

我一听,哎呀,网游的爱恨情仇啊,那肯定是八一八的好素材!!

我:“呀,魔术师啊?”

狗比散人:“啊,是,好像就你们团的。”

狗比散人:“哎,你们团,就你一个团长?”

我:“没有,三个,怎么了?”

狗比散人:“前两天打团的是哪个啊?我媳妇儿就是前两天被怼的。”

我:“我却,我团还有这种人,还带怼妹子的?大兄弟你等等我给你找。”

狗比散人:“哦,就是前两天有个人抢我媳妇儿打出来的冰龙爪,结果我媳妇儿就不怎么开心了。”

这个事儿吧,听起来好熟悉的,特别想我前两天怼隔壁一个团长的套路,我还真抢了人家一个冰龙爪,但是吧……那人是个男的。

狗比散人和几个输出怼死了Boss,然后就开始分战利品,我也没客气,就没给狗比散人材料,谁他妈知道狗比散人来了句:“哎,你们团不发战利品啊?”

我:“刚不还说不用吗?”

狗比散人:“哦,也是。”然后他沉默了一会儿,准备走了。

我看他走了还叫唤一句:“大兄弟以后再来打团啊。”

狗比散人扛着伞刚走,我就加了狗比散人,结果被拒绝了。

我想,高叟大概就是这样吧。

狗比散人私聊:“下一场也可以打,我要报酬。”

我:“你不是说不要吗?”

狗比散人:“打都一起打了,第一场给个优惠价,第二场就不行了。”

cnm

我觉得我今天又要吐血了,他怎么比隔壁团还烦人妈的。

我:“……”

狗比散人:“不打我去隔壁xx团了啊。”

我:“打打打,你要啥?”

狗比散人:“冰龙爪。”

狗比散人:“不给去隔壁打了啊。”

我日哦。

我忍痛割爱,把冰龙爪炼出来的冰龙石截图给他:“只有这个了。”

狗比散人:“勉强可以。”

狗比散人:“下一场什么时候?”

我给他说了时间,他说他要去睡一觉养精蓄锐。

妈的好气哦,我也要去睡一觉。

之后就在一起推副本了,一直相安无事。

直到有一天,在副本门口遇上了隔壁团。

我:“我带我团,你想干什么?”

隔壁团长L:“我也带团啊,今天守野图。”

我:“卧槽野图是我们的!”

隔壁团长L:“你看看你们的配置,啊,DPS最高还是个散人,你们拿什么守野图,洗洗回家睡觉吧小魔术师。”

然后还补了一句:“你前两天还抢了我的野图,我本来守了那么久,你等着。”

我生气了,我准备大开杀戒了,野图boss出现了。

我军一直保持高DPS和狗比散人的风骚走位直推boss,boss倒下的一瞬间我听见语音频道里欢腾一片。

于是我们开始分战利品,这回我们运气特别好,爆了三个女巫的魔杖,一个冰龙爪,一个飞天凤羽,我看的整个人都想和太阳肩并肩了。

狗比散人过来问:“我的报酬呢?”

我特别大方地把冰龙石给他。

狗比散人:“我还想要飞天凤羽。”

我:“……为啥?”

狗比散人:“我觉得我媳妇儿剑穗上挂凤羽应该可以加火属性。”

我:“兄弟你这不和谐啊。”

狗比散人:“你看我这算是超额完成任务,开箱推boss还是野图boss是吧,怎么说也得多一点奖励,要不你再给我个女巫的魔杖吧,买一送一。”

我:……

妈的买一送一这么来的???

我真是长见识了!!!

我:“兄弟你这真是不厚道,这些都是要充公的!”

狗比散人:“啧,充公还不是为了公会里的人不是?我不是吗?”

我:说的真有道理[冷漠.jpg]

狗比散人:“实力摆在这里,劳动肯定得跟收获成正比,你不给我报酬我以后也没法打不是?兄弟你肯定懂这个道理的。”

我:……我有些妥协。

我:“最后一次,大兄弟你这样我们会长会怼死我的。”

狗比散人:“没事儿,你抗打。”

我甚至有些像上去杠这个狗比散人,他怎么就这么脸T呢妈的?!

有点像那个谁。

我:“不不不我不是……”

狗比散人:“要不咱俩来一局?”

我:“我主攻pve啊……”

狗比散人:“我也pve,就当玩一玩,JJC来1v1.”

我就这么……去了JJC[白眼.jpg]

第一局,我拎着两个熔岩烧瓶上去正面肛,结果烧瓶都没来得急扔出去,就被怼到了JJC对角。

我:……

mmp

我:“大兄弟挺厉害啊!”

狗比散人:“谬赞谬赞。”

真他妈有脸,我很不爽,我想了想,第二局我改了个造型换了个皮肤搞了个星星射线,结果狗比散人上来就一个龙抬头把我怼死了。

屏幕上的荣耀和黑白让我颇受打击,我愣着神看着狗比散人的背影,突然有一种遇上了个蜜汁bug的感觉,大概是我运气不好跟一个大佬遇上了吧,难不成是哪个职业选手或者哪个卧底高玩,我最近又没惹着什么帮主夫人高玩夫人……吧……

狗比散人:“来,再来。”

我:我不,我不,我不要。

没错,我又被怼到了狗比散人的伞底下。

啊,生活已经是无与伦比的糟糕,狗比散人你乘人之危真的好吗妈卖批!

我还没翻身起来……

没错我又被怼到了狗比散人的伞下。

那一夜,521日凌晨,我从零点二十一分进JJC,被狗比散人怼到了五点二十一。

狗比散人,我去年买了个表。

狗比散人:“听说你前两天,惹了隔壁团团长?”

我:?????????

我:卧槽?!!!!!!!!

我:救命啊……招惹了不该惹的人……

没错,这个人就是隔壁团团长L,我到现在才认识到怼我的那个狗比散人就是某大神,当年L和狗比散人的事儿闹得沸沸扬扬,我竟然忘了……

世界再见。

我今天晚上还要带团,荣耀女神保佑我别遇上狗比散人,坑我材料毁我战绩,辣鸡散人!

 

 




6L叶蓝大法好

心疼这个魔道学者,被恩爱狗虐的太惨了。

7L 微草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卧槽哪个龟脑壳怼我微草粉,气得慌。

8L 蓝溪阁三团团长夫人

噫吁嚱,干得漂亮。不过狗比散人最后坑的材料还挺多,都是珍品啊!

9L 兴欣一把火

兴欣粉蹲着看戏。

10L 老叶老婆粉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扫把学者也是可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蓝溪阁第一帅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事情有些熟悉……

12L 蓝桥团长让我嫁

……我也觉得……

13L 蓝桥团长求上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也有点熟悉……

14L 蓝桥团长求嫁我

……520那几天倒还真是蓝团带的团,还被隔壁你药给扣着材料了,最后蓝团还有点不开心,嗯……

15L 蓝桥团长我的爱

不得不说……看完八一八我有种……很大胆的猜想。

16L 请说出你的故事

舞台交给你,请说出你的故事。

17L 瑟瑟发抖

哦……我好像也想到了……

18L 蓝桥团长我的爱

[回复]16L:我……不敢说……瑟瑟发抖。

19L 黎波切霸主

霸主护着你,说出你的故事。

20L 老叶承包的麦当劳

说出你的故事。

21L 蓝桥团长我的爱

……我感觉触及到了真相,就一句话,把隔壁微草车前子带入……你们感受一下。

22L 黎波切霸主

卧槽……

23L 蓝溪阁第一帅

卧槽……真可怕……那这么说,隔壁团团长就是我们蓝团咯?

24L 老叶立牌巨贵

……蓝团……某神……叶神??????

25L 你们道出了真相

心情宛如ID。

26L 君莫笑

真热闹啊。

27L 黎波切霸主

卧槽卧槽卧槽?!!!!

28L 蓝桥春雪

叶修!你干的好事儿!

29L 君莫笑

这不快生日了吗,得把这一年里头重要的事儿先跟处理掉啊,小蓝你得谅解我。

30L 蓝桥春雪

滚滚滚滚滚,这事儿我自己怼他就好了啊!

31L 君莫笑

哎……重要的事不就是关于你的事情吗?

32L 黎波切霸主

我就是来八一八怎么就……

[甩了我一脸狗粮.jpg]

33L 叶蓝大法好

来来来,吃个叶蓝糖吧!

……

 

 

 

 

334L [管理员]我一剑就能怼死一群药

此贴已封,请勿留言。


评论(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