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冰尤/全员】WTT in 2017(2)

这周WTT会少一点,可能会写傲慢与偏见paro,特别甜的一个paro!

或者是医科生……

这周leoji稍微少一点就不打tag了……

每天要保持心情愉快~

OOC到连我妈都不认识了……

———————————————————————————————

10.

关于本次的国别赛,由于以哈萨克斯坦为首的国家总积分没有跻身前六,于是在观众席上就有一群世界顶尖选手坐成一排拍小手。

披集大佬四处找人完成他的自拍大计,他揽着奥塔别克的肩膀,规规矩矩地拍了一张发到ins上。

Phichit+chu

[和奥塔别克的自拍.jpg]

Phichit+chu:With the athlete of The Republic of Kazakhstan@ Otabek-altin

Ins上的评论精彩纷呈,有感慨很久没见披集大佬你又白了的,有吹奥塔别克的,还有奥塔别克小迷妹怒斥披集大佬这种闷声发大财的行径的。

最最最引人注目的是某妖精的一串点点点。

Yuri-plisetsky:…………

一共十二个点,非常非常隐晦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而此时的尤里也只是刚刚进入K&C区,刚刚开始喘气,刚刚带上豹纹猫耳,活像一只猫。

尽管现在的尤里很生气,并试图把猫耳摘下来。

不过并无卵用,因为怪力米拉摁住了他摘猫耳的手。

他回头去看坐在前排观众席,板着一张中亚人的脸的,自带威严气场的奥塔别克……

然后奥总拿起他的手机,咔嚓就是一张尤里懵逼脸。

Ins界面

Otabek-altin

[尤里回头懵逼脸,带豹纹猫耳.jpg]

一向只有奥塔别克迷妹占据的评论区被Yurigirls攻占,插上了小旗旗。

11.

现在正在进行的是男单短节目,维克托从场上走到K&C区,站在K&C区看着冰场上准备的勇利。

没错,这一场国别赛,组委会非常搞事的把俄罗斯选手兼选手教练的维克托和勇利安排成了前后上场,这就导致勇利和其他选手上场时有教练的叮嘱不同,他只有助理教练。

波波维奇给维克托递了一直小猪抱枕和一个特制的猪排饭抱枕让他坐下看分。

维克托怎么可能这么淡定,他站起来,绕过面前的摄像机,让勇利过去,他抱了抱勇利,亲吻着他的额角。

勇利笑笑,指了指旁边的摄像机:“你不等分了?”

“等什么都没有你重要。”维克托毫不在意地耸耸肩,“放轻松,尽情诱♂惑我,想你平常那样。”

身后一片嘘声。

雅科夫难得拿着张国旗,已经无力吐槽。

勇利用最后一点时间看了眼维克托的成绩,倾身抵了抵维克托的额头:“看我哦,一定要看我哦。”

12.

K&C区的俄罗斯小伙伴慢慢地都走光了,来了一批日本的小伙伴,山本佐木子头戴神风敢死队绑带,站在沙发边和维克托搭话。

“呀嘻!维克托先生又来啦!”

维克托非常有魅力地呵呵一笑:“是啊,你们这次准备给勇利带什么?”

另一个很活泼的日本男单队员拎出一个红披风,笑嘻嘻地说:“超人披风。”

维克托:……

维克托:“怎么想起来带这个?”

队员:“勇利说想要。”

BGM接近尾声,勇利滑到冰场出口处,和走过来的维克托拥抱了一下,带上保护壳。

维克托揽着勇利的腰,走向K&C区,K&C区上面坐着的俄罗斯队员看着都意味深长地起哄,祝贺的声音此起彼伏。

被热情的队员们按着戴上了超人的披风之后,盐王胜生勇利看着身边眼睛亮晶晶的维克托,颇有些雅科夫的无奈之感。

勇利:面无表情.jpg

13.

分数出来之后勇利就被簇拥着回到了日本队,在队员分别之时,还差点上演了一出长亭送别。

咳,维克托单方面长亭送别勇利。

关于这个长亭送别,熟知中国文化的leo想了想,悄声探头过去问:“为什么不是罗密欧与朱丽叶?”

季光虹义正言辞地回答:“我是中国人啊,再者说了,这是分别,又不是生离死别。”

Leo:“对没错宝宝说得有道理。”

Tim:喂你有点自尊啊!捡捡你的节操啊!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