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影评/美女与野兽】爱是从相识到相知

……

不要方,就是我。

我今天不写同人,写个影评,写的也不是多好。

昨天刚考完试晚上去看的美女与野兽。

和我妈。

然后特别神奇的是,我们俩前面是一群小学生,男孩子,和他们的两个妈妈。

我们的左边右边后面(因为定的是中轴线的位置)都是各种各样的小情侣。

呵呵。

关于这个电影呢,本来,我其实是去看艾玛女神的颜值。

还有大表哥。

因为我不是很期待电影情节能多还原,毕竟一个看美女与野兽的故事是从童话镇里看的人,你们别指望着我这样的人看原著剧情。

结果……

我幻想了整场如果用VR看这个电影,我走剧情我会原地飞升爆炸的冲动。

不得不说,细节做得真的很不错(可惜我近视,看的有些模糊),就拿贝儿的小裙子来说(对就是那个黄色的小裙子!)衣柜太太看了一下之后很感慨说少了点星光。

然后就点上了金灿灿的屋顶坠饰(目测是金粉),就点在裙摆上面,然后会在空中弯成花。

Wow

简直要飞起了!搞得我也很想穿小裙子啊卧槽!(胖子的怒吼.jpg)

几个配角的塑造啊……也挺让我喜欢的,尤其是小茶杯(阿齐)和茶壶太太。

茶壶太太的一句台词真的是戳了一下我的一个虐点,当时贝儿问为什么王子会这么冷漠,还会连累这些城堡里的仆人(?),说他们什么都没有没有做但是还是被连累了。

茶壶太太说:“正是因为我们什么都没做,所以才会让失去母亲的小王子变得这么冷漠。”

心疼小王子。

然后才知道王子的悲惨人生。

然后我觉得最狗血的就是两个人都是家庭不完整的人,嗯……

童话嘛,纠结什么。

是吧。

回到剧情,美女与野兽这个故事可能会让我想起来的就是题目的这句话——爱是从相识到相知。

我们想一想,如果开篇贝儿她没有决定去救父亲,或者说,在遇到野兽进入城堡的时候,再或者看到野兽的时候再或者是没有找到父亲,亦或是野兽叫她走开的时候她义无反顾地回了家,再或者在森林里被雪原狼伤害,或者没有带走野兽,一切的一切直接就全剧终了。

有的时候爱情是需要一点点坚持一点点勇气和一点点智慧,像贝儿,从一开始,遇上加斯顿的时候,如果没有勇气,没有坚持,没有智慧,也许贝儿就没有日后她追求自由的日子,也收获不了她的爱情。

反观野兽,他自私他冷漠他可怕他有着一切一切属于社会高层的年轻人有的一切一切的缺点,我看过原著和迪士尼的动画,我明白王子的那种感觉,尽管我没有这种生活经验。

但那种自私冷漠,只是企图掩盖心里的懦弱。

我看动画是很久之前了,不少的情节我都忘得差不多了,所以当刚开始的papa被关的时候,贝儿找到papa,然后说让野兽跟他放papa出来道别,我一度觉得不可能。

然后我就啪啪打脸了。

宛如智障。

我不太懂野兽是真人模拟动作出来的吗?如果是,那是不是说野兽就是大表哥?!

那大表哥厉害的,演技特别棒,把因为别人擅动他东西的那种生气的表情完美地还原了。

还有玫瑰凋零的时候,第一次凋落的时候我不觉得什么,第二次凋落的时候差点看哭。

这是心境的问题,第一次看玫瑰凋落的时候,我觉得这没什么,富家子弟的罪有应得,然后后面在看完两个人由仇人到冰释前嫌,到彼此喜欢,到最后相爱,最后看到野兽被加斯特这个小人用热兵器搞死的时候,玫瑰凋落了最后一片花瓣,野兽看着他盼回来的他的贝儿,他说他要走了。

哇我本来虐点就低,这是要我死啊。

他的爱人离他而去,他也因此受到爱的痛苦的折磨,当他的爱人满怀爱意地回来的时候,他却因为一个阴险狡诈的小人而死,女巫的惩罚,最终应验。

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失而不得,最美好的就是失而复得。

全剧最苏我的就是他们俩在承包的大书房里的那一段,野兽的冷幽默,尤其是他看着贝儿笑起来的时候,对贝儿说——

“你喜欢,我就把它送你。”

因为我看的是双语台词,我记得特别清楚,后面半句的台词是“It’s yours.”

接着野兽就笑了。

他看着贝儿看到书房的惊喜的时候,笑着看她。

莫名想起来了一句话——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还有一段就是贝儿的独白,在带着野兽回来之后相处的那段时间,看着野兽和小马的相处,贝儿觉得野兽很可爱。

我: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个野兽萌我一脸啊卧槽。

他们从影片中间开始慢慢相知,慢慢相爱。

然后谈恋爱谈恋爱谈恋爱。

谈到最后打BOSS。

贝儿对全村人说,这是个温柔友善的野兽,台词是gentleand kind

然后我旁边带着小姐姐来的小哥哥突然来一句

“Gentle and kind.”

我:……

仿佛被破坏了什么。

野兽不是没有感情,他只是冷漠惯了,不知道那种爱情究竟是什么样,那种让人又爱又恨的,那种让人喜爱让人讨厌的,那种说不上来的甜蜜和那种说得出来的刻骨铭心。

不过还好,有一个人闯进了他的世界,带着他感受了这一切。

最终刻骨铭心。

大表哥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很感谢贝儿留下来陪着他,要是没有贝儿也许他一辈子真的只能是个野兽。

所以说,爱是从相识到相知。

朋友们,也许你身边的那个人是暴躁的是狂暴的,但你要明白,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说说配角?

哦不,就说加斯顿这个男配吧朋友们。

我看加斯顿大多数时间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男人真是自恋到卧槽。

然后是后面把papa绑在树下的时候。

我:还真不是个好人。

阴险狡诈自私自恋,觉得上过战场就很了不起,有一点点小功绩就会拿来耀武扬威。

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男生会多吧,又或者是我看的男生大多数是这样?

所以加斯顿是那种,不讨喜的人,但是角色塑造很好。

给演员点点赞。

然后是来福……

全程gaygay的!!!!!!!!小可爱!!!!!!!!

就是懦弱了一点……

说“加斯顿他刚刚不救我,于是我和他友谊的小船翻了”的时候,好可爱啊卧槽。

我真的是一度认为,来福真的会……

后来茶壶太太上线了……

[打脸.gif]

然后是这群小家具,茶壶太太和小齐说过啦,钟摆管家是个老顽固,烛台先生好会撩!

然后是老艺术家钢琴叔叔和演唱家衣柜阿姨还有舞者小姐姐!

哦!

美好!

还有巫婆小姐姐,感谢巫婆小姐姐强行HE。

全剧延续了迪士尼以往的风格,歌舞剧的日子就来了。

一言不合唱两句,唱两句,再唱两句。

不知为什么,加斯特主题曲有些好听,虽然歌词简直……

[手动再见.jpg]

然后是让我飞起的演员颜值,看清大表哥的只有最后一点,但是还是被帅到了!

啊!帅气!

啊女神穿上小裙子的时候好好看,尤其是最后的婚纱!

闪开那是我女神!!!

不多说了,老子决定减肥穿小裙子了。

评论(2)
热度(22)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