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冰尤/主维勇】直播间912534•我们仍未知道那一天的直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学傻了的产物,大概是最近想看喵桑做零食了???

哦那个,我还有十几天会考,大概这周是最近最后一次更新,下次可能会放到3.19之后,大家见谅(反正我经常挖坑不填,经常消失,我知道没人在乎我[和善的微笑.jpg])

码完我去沉迷日剧了。

YP是尤里哦,奥尤篇走这里

B站生活区/游戏区霸王维×B站美食区/生活区男神勇

———————————————————————————————————————

1.

当我们面对人生的重要决定时,我们的意识总会做出一些错误的决定——比如你在考场上遇上一到你不会的题,看中了三短一长最长的C,结果正确答案是最短的A。

此时的勇利也有着这样操蛋的心情——他甚至有些后悔答应了男神的话来和他录视频。

2.

勇利自诩是B站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阿婆主,偶尔养养仓鼠,做做零食。

并且经常玩脱。

他偶尔也做做游戏,不过不常上传游戏视频,纵使他也算是个大触。但这些并不能说明什么,重要的是,勇利的男神——是隔壁游戏区的霸王维克托——一个所有游戏通吃五分钟上手五十分钟通关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游戏区阿婆主。

当然勇利迷弟的叙述肯定是有夸大成分在里面的。毕竟粉丝滤镜太后,说不准屏幕那头的是个虚胖还有小肚子,一脸颓废头发泛油光,整天叼着烟靠方便面过活的游戏死宅。

但谁知道呢?维克托先生飞到日本度假,正巧遇上了暑假回家的勇利小哥哥。

见到男神三分怂的勇利:“维……维克托大大好……”

维克托倒是异常兴奋:“我们来直播吧!”

3.

纪(ji)念(dian)一下两位男神的相遇。

4.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了。

维克托仿佛一个多啦A梦,把所有直播要用到的仪器准备好,拉着勇利上街:“大家好啊,我是Viktor。”

“我最近到日本了,遇上了生活区的男神哦……”镜头转向还沉浸在遇上了迷之男神而呆滞的勇利身上:“猪排饭大大?”

勇利:……

勇利:……

勇利:……

勇利:我还没准备好啊!!!

勇利脸通红,第一次面对直播的镜头还有些不知所措,然而面对镜头还要佯装一副什么事儿都没有的样子,红着小脸挥挥手:“大家好,我是猪排饭。”

 

 

弹幕装载完毕,正在加载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喜欢的两个阿婆主面基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嗷!!!我最喜欢的两个阿婆主合♂体了!!!

——←_←前面这位小姐姐,开车伤身啊!

——我猪排饭大大好可爱啊啊啊啊!!声音也好可爱嗷嗷嗷嗷嗷!!!prprprprprprpr小哥哥跟我走吧~

——不可以!!!要跟我走!!!小哥哥跟我走啊啊啊啊prprprprprprpr

维克托看到弹幕,罕见的脸有些黑,很是不愉悦的开口:“不行的哦,猪排饭大大是我先找到的,归我。”

说着还揽着勇利的肩膀,往自己的方向揽了揽,宣告所有权。

 

 

——噫,噫,噫。

——维克托大大你好幼稚,你这样是会被猪排饭大大嫌弃的!!!

——你维天天都这么幼齿,今天尤甚,为什么呢?

——因为今天遇到了猪排饭小哥哥呀/(°▽°)/❀

5.

于是两个人就开始了一天的行程。

维克托的镜头一直跟随在勇利身后,勇利在街旁的寿司小店挑选寿司和饭团,他跑到勇利身边,凑上去赞叹着:“这是正宗的日本寿司呀!看上去好好吃!”

勇利拿过柜员给自己的那一份,用签子叉起一个递到维克托嘴边。

维克托受宠若惊:“wow,你对每个人都这么好吗?”然后很开心地吞下了勇利喂下的寿司。

勇利:怎么可能,也就对你这么好了。

维克托咀嚼着金枪鱼籽的寿司说:“味道有些难以言语,谢谢勇利。”

勇利被维克托看的满脸通红:“不不不……不客气……”

 

 

——哎呀维克托大大不要撩汉!有伤风化!

——我要从VY站V猪排饭了!大家让开!

——YP大大不是早就投入OTB的怀抱里了吗?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猪排饭太太现在很可爱吗?好想抱回家!!!!

——←前面的小姐姐,慎言!慎言啊!!

——知名阿婆主为何在直播间出言怼粉丝,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维克托脸上挂着堪称和蔼的微笑,放出狠话:“你们要知道,猪排饭大大很可爱,但你们不可能从我身边带走他。”

[和善的微笑.gif]

6.

对外,维克托一直都说自己是出来旅行的,可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一回,他可是来抓人的。

维克托有一个小号,名叫最爱猪排饭,常年高居勇利视频投喂榜首。很长一段时间勇利的粉丝们都会相约片尾围观壕,并且脑补一个投喂榜榜首迷弟和阿婆主的爱恨情仇。

而如今,勇利也料不到他一直很感谢并想亲眼一见的壕就站在他面前抢着他的寿司。

维克托在猪排饭这个账号出现的时候就一直关注着这个人,看他从手残的小透明到一个心灵手巧的美食区大佬,从一个大植物大战僵尸过不了三十关的小傻子,变成了可以顺溜着玩以撒的大触,维克托一直一直在关注着。这似乎已经成了习惯,打开电脑,最想看到那个人的更新,维克托意识到自己即将陷入一场网恋。

然而单箭头的另一个人却毫不知情。

7.

维克托的镜头始终定格在勇利的背影上。勇利偶尔会转头怯生生地唤两声维克托,维克托凑上去和他笑闹着。

维克托在趁着勇利去买冰淇淋的时候放出了一条爆炸性的大新闻:“旁友们,我想表白,怎么办?”

 

 

——V大佬,您还要表白啊,亲上去不就行了吗?!

——惹,前面的妹子悠着点啊,万一猪排饭大大不喜欢跑了咋办啊?!!!

——一切的一切,上一次床,就解决了。如果解决不了,那就上两次。

——举报前面的大污婆!

维克托看到弹幕之后,摸着下巴,意味深长地看着勇利的背影,慢悠悠地感慨:“你们是女孩子啊,别这么污,要矜持。”

他顿了几秒,闷声笑了。

“但是话粗理不粗。”

8.

我当时见证了小说里迷弟与男神的爱情。——吃瓜群众麦

9.

维克托和勇利吃这冰淇淋走在街上,慢慢欣赏着街景,侃天说地的。弹幕上一片和谐喜乐地探讨着自家男神转正的问题——这个问题真的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他们在一家面馆就坐,相比较刺激感官重荤重油的猪排饭,拉面似乎清汤寡水了不少。他们一人要了一碗拉面,谈人生谈理想谈恋爱

勇利经历了一天的行程已经忘了摄像机的存在,他直呼维克托的名字,维克托毫不在意。

这种事情吧,以后肯定很多。——维克托の独白

“那,勇利有没有爱人呢?”维克托佯装和善道,一副“我只是你的朋友,关心一下”的假模样。

勇利的豚骨拉面上来了,他摘下眼镜,听到这话皱着眉头:“哈?!!”

[超凶.jpg][非常凶.jpg][宇宙无敌超凶.jpg]

维克托被吓得一个激灵,手里的筷子差点抖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维克托大佬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大大虽然我很同情你但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问题来了,小天使这是有了?还是没有呢?有,还是没有?

——哈哈哈哈前面这个问题好像在问小天使怀没怀一样,不要学隔壁奥总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小天使这是近视的人的正常反应,但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维克托镇静了一会儿:“我就问问你有没有爱人……”

勇利似乎想到什么,看着维克托的眼神躲闪了一下,复又正直道:“没有。”

维克托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V大大你这是游戏啊!小天使说不准喜欢你呐!

——就是!小天使的眼神儿简直像我老公当时被我问这个问题的样子。

——复议!另:把前面过来秀恩爱的脱团狗叉出去!

——复议!

——复议!

勇利看他失落的神情没往深处想,想过去拍拍他的肩安慰一下,谁料还在半空中的手便被捉住,放在唇边轻吻。

勇利:[原地爆炸.jpg]

10.

“可是我有,”维克托低敛着眼,小声道:“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11.

然后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就被黑屏了,直播间被强制关闭。

小伙伴:[我好绝望.jpg]

小伙伴:那我们男神转正了吗???!!!!!

12.

十年后

一周后,Viktor上传了一个新的视频,名字叫做“和你的爱人一起通关森林冰火人是怎样的体验?”,播放率爆表,并狠狠地怼了隔壁因男友出差自己孤身一人的YP大大。

视频开头,一大片弹幕刷过去,然而整齐划一的,只有四个大字——

“恭贺新禧!”

小伙伴:我最喜欢的两个阿婆主合♂体了,我很满意!


评论(9)
热度(310)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