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冰尤/主维勇】冬天的雪(3)

冬天的雪更新啦各位!

明天要上学了,所以这是最后一更,六天之后大概会继续写吧……

OOC谢不提醒么么哒。

前文请走

(1)    (2)

番外请走

[星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

最后两个人还是回到了维克托的公寓,维克托尽职尽责地帮着用力把行李放在自己家中的客房:“你暂时住在这里吧,不舒服的地方告诉我。”

他打定主意要打消自家小徒弟心窝子里那一丢丢不安,千里追妻路漫漫,他心里也没有底。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那种无助,那种不安,游离于希望与绝望之间,勇利给了他希望,却亲手把他推进绝望的深渊。

这个冬天,他能拥抱自己的爱人吗?

维克托喝下圆口杯中金黄的波尔本,烈酒刺激着神经。夜晚的莫斯科,即使在圣诞节,大街上行走的人也不算多。

维克托一个人静静地喝着酒,看着窗外,也不开灯,就借着路灯看着外景,想着心事。

“维克托老师……”勇利站在他身后,递过去一杯热牛奶,“晚上不要喝酒了,对身体很不好……”他犹豫了一下,把温好的牛奶递过去,“喝完这杯牛奶,您就去睡吧。”

维克托静静地看着敛着眼的勇利,视线慢慢地移到了他的嘴唇上,满脑子的黄色废料,并不知道说些什么。

勇利看他一直不说话,有些尴尬,想要回到自己的房间。他转过身,把牛奶放在维克托面前的餐桌上:“您记得喝掉啊维克托老师。”

维克托还是死死盯着勇利,勇利被他看的有些虚,转身直直地走向自己的房间,他听见维克托动身的声音,他觉得维克托可能会喝掉热牛奶,便放心回了房。

结果下一秒,就被这个酒鬼从后面环抱住了。

8.

勇利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他慌张地抓住维克托紧紧环在自己腰间的手,想要挣开。

“别动。”维克托低声警告。

勇利下意识地停止了挣扎,僵硬地立在客厅中央,宛如一根木棍,毫无感情地让维克托抱着。

他们还是不记得要开灯,只有外面的路灯透过窗户洒进来。

维克托看着一地惨淡的光影,不由得紧了紧怀抱。

“我不想……”维克托话刚出口突然顿了顿,“我不能再让你走了。”

“勇利,我需要你……”他嗫嚅着,也不管怀中人是否听到了他的话语。

勇利想转个身安慰维克托,他开口:“维克托……”敬称被摘除,勇利将手覆上维克托的手臂,“我很爱你,但是你不需要我。”

维克托怔然了。

9.

为什么不需要?

维克托在自己卧室里辗转反侧。

冬夜的寒风呜呜的刮着,拍打着维克托的窗户。

玻璃杯里的牛奶暖了胃,但是没有暖心。

维克托瘫坐在椅子上,脑子里只有一个问题不断地重复。

他究竟怎样才能回来呢?

他从未像现在这样无力又无助。

昏昏沉沉地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十点多了。勇利在餐桌前默默的吃着早餐,他笑着开口:“勇利,早安。”

勇利嘴里还塞着没吃完的荷包蛋,含糊不清道:“维克托老师,早。”

“今天吃……”

“砰砰砰——”

蜜汁敲门法。

10.

早上十点的俄罗斯还是挺美好的,如果忽略维克托黑着的脸的话。

尤里来给维勇二人送圣诞礼物,官方说辞是“我怕猪和你圣诞节孤独终日,给你们送礼物。”

勇利收到一袋炸猪排饭的皮什罗基,维克托收到的礼物却随意地放在牛皮信封里。

“你就这么对待你的师兄的?尤里?”维克托“和善”地看着比自己爱不少的尤里,又看了看立在尤里身后的奥塔别克,奥塔别克依旧是板着一张脸,只是眼神一直黏在尤里身上。

尤里毫不在意地抬眼,接过了勇利递给他地装着溏心蛋和培根的盘子,挤开一身黑气的维克托,开始扫荡自己的早餐。

维克托黑着脸坐在勇利身边,勇利默默地离他远了一些。

维克托脸更黑了,开口道:“勇利,坐过来点,我有这么可怕吗?”

勇利乞求地眨眨眼,摇头拒绝。

“坐过来点,密度小暖和,我有点冷。”维克托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勇利:……

勇利:好好好。

颜值还是可以征服人的大脑的。

11.

勇利粉丝滤镜太厚,一点没意识到这句话可以反驳。

“你多穿两件衣服不就暖和了?人家不想跟你坐你还逼着人家跟你坐。”尤里翻了个白眼。

维克托:……

尤里今天成功地怼完老毛子,一脸愉悦,毫不留情地发出一串嘲笑声。

此时维克托的脸更黑了,冷冷地看了看尤里,又冷冷地看了看奥塔别克。

奥塔别克耸耸肩,表示了一下自己是爱莫能助了。

维克托安静了好一会儿,又看着勇利欲说还休了好一会儿,最后一堆话都转成了一声叹息。

还是得慢慢来啊,维克托低头吃着最后几口三明治,看着站在料理台旁洗碗的勇利,冬天的阳光照在他的侧脸,模糊了他的光影。


评论(3)
热度(27)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