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冰尤/主维勇奥尤】面朝大海春暖花开(2)

期末修罗场,下周不更新……

我马上要期末考啦,最近就不更新了……

欢迎和我板聊~

在这里我仅代表披集大佬,下次看看能不能搞个大事情……

开始啦~日常OOC……

—————————————————————————————————

5.

年年都有365天,作为一个学生,总得有那么365天想放假。

尤里也是这样。

他跟着奥塔别克进了高三五班的教室之后就跨坐在奥塔别克的位置前面的板凳上。

奥塔别克把尤里的作业本拿出来,帮他压平本子的边边角角,把本子递给他。尤里接过本子也不急着走,晃着椅子跟他闲扯:“阿尔京,咱们放几天假?”

“加上明天联欢的半天,一共三天半。”奥塔收拾一下自己的桌子,从抽屉里拖出来一套笔记递给尤里:“你要的化学笔记。”

尤里接过来翻了翻,旋即喜上眉梢:“终于不用怕雅科夫那老头子检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尔京你真是个好人。”

奥塔别克•阿尔京,收到好人卡×N

奥塔别克淡淡地笑了笑,揉了揉尤里的头,尤里很别扭地忍着。

“这几天回家吗?”奥塔别克毫不介意地问道。

尤里想了想,反问道:“那你回去吗?”

奥塔别克摇摇头:“爸妈不回来,我等放寒假再回去,你要是不回去那咱们就在家里学习,你要是回去我就一个人去图书馆了。”

尤里转着他的笔,回道:“那你跟我去爷爷那吧,还能玩儿两天。”

“我都高三了……”奥塔别克有些无奈的笑笑,耸耸肩,“原计划只有元旦那天我们几个出去玩的事儿。”

尤里撇撇嘴:“不去就不去。”

奥塔别克挑眉看看他,突然笑了出来。

“笑个鬼啊你笑笑笑!”

“我去,我去。”

6.

披集暗搓搓地抱着手机打开自拍用各种角度拍着身后的维勇夫夫,并且发到校园论坛上,造福人民。

【以下是论坛界面】

披集•朱拉暖: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勇利倚在维克托怀里睡觉.jpg]

[维克托喂水.jpg]

[勇利给维克托喂糖吃.jpg]

[维克托在睡着的勇利头顶亲亲.jpg]

【论坛界面结束】

马上要过年了,真是值得发个糖吃。

披集乐颠颠地看着被刷爆的评论,内心充满了新年即将到来的喜气。

过年就是得搞事情。

然后他就被围观窥屏的维克托点了赞。

披集一顿一顿地回头看向维克托,维克托脸上带着和善的微笑看着披集,勇利还是很安详地睡着。

披集:也许我大限之期不远矣。

披集: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

披集:世界和平。

7.

天行有常,不为披集死不为光虹亡。

于是披集在化学课上课之前就被维克托狠狠折磨了一番,整个人都软趴趴地瘫在自己座位上,生无可恋。

距离大课间结束还有五分钟,维克托看了看靠在自己肩膀上睡得正熟的人,把他向自己这边抱了抱,看着勇利的化学书,右手拿着笔给他添了几个重要的笔记,又给他把重要的没有完成的题目做了。

勇利被他的小动作弄醒,揉着眼睛在他肩头蹭了蹭,还是一副迷迷糊糊的小模样,看的维克托萌到了心坎儿,在他发旋上亲了一口。

勇利连忙捂着头顶四处看看,发现没人注意他们,但还是羞红了一张小脸儿。

维克托:哎,天天都能被老婆萌死,我也很苦恼啊。

8.

大课间结束之后就是严肃的课堂了。

雅科夫依旧带着一顶礼帽,一副被欠了二百五十八万的模样站在讲台上,唾沫横飞地讲着高考化学题。

维克托一副“我没睡醒我要勇利亲亲才能认真听课”的模样看着勇利,勇利被他看的一阵心虚,小声对维克托说道:“好好听课。”

“不要,”维克托任性地笑着,“想你想的不想听课。”

勇利:……

勇利:……

勇利:……

勇利:这特么是神圣的课堂不是你撩我的地方啊!

雅科夫:我要被气的变秃了!

然后雅科夫就硬生生掐断一截粉笔冲维克托扔过去,维克托笑着闪了过去。

“维克托,”雅科夫怒吼道,“上来解一下这道题!”

维克托则是毫不在意地耸耸肩,上了讲台。

解了最后一道高考题。

一众学渣:真不知道我们活着什么意义。

9.

披集惊讶地看着走回来的维克托,有些茫然。

“他是什么都会吗???”披集抄着黑板上的过程,一副看神的眼光看着维克托问着维克托的小老婆勇利。

勇利笑了笑,不置可否。

过了一会儿,披集听到勇利用迷弟特有的语气说道——

“他就是什么都会啊。”

维克托还听见这句话了,回给勇利一个灿烂的笑容。

披集:哎,一年里总得有那么340天要闪裂340副墨镜。

10.

这天晚上大家的群消息都在爆表,动辄就是99+。

马上要过年了,哪有不好好浪一把的说法。

【撒欢儿小分队】

Dalao披:所以我们要先去撸串?

克•色气•里斯:不行,撸串得压到最后。

王者唧:去哪撸?上次去的那家?不好吃。

团宠季:嗯……我知道一家,上次跟奥塔哥一起去过,那家挺好吃!

从美帝来的美国女婿:光虹你竟然背着我和奥塔出去吃过饭![你竟然是这样的人.jpg]

团宠季:就是回家的时候吃了个串正好遇见那天晚上出来吃晚饭的奥塔哥……leo你别生气啦……

Dalao披:……哎天天都要被闪瞎。

克•色气•里斯:还是安静地做个瞎子吧。

妹控狂魔:或者做条狗,单身狗。

王者唧:JJ从不会向恩爱狗低头!

Dalao披:麻辣鸡你就是恩爱狗闭嘴出去。

王者唧已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奥塔别克:??????

团宠季:奥塔哥,你看上面的聊天记录!!!

奥塔别克:我知道,可以。

站在顶峰的尤里:哪一家?

奥塔别克:[回复]:就是你一直很喜欢吃的那一家……

Dalao披:你很喜欢吃的那一家……

克•色气•里斯:你很喜欢吃的那一家……

V-Nikiforov:你很喜欢吃的那一家……

Mila~:你很喜欢吃的那一家……

波波:你很喜欢吃的那一家……

妹控狂魔:你很喜欢吃的那一家……

站在顶峰的尤里:woc你们什么意思!啊!你们想哪去了我们就是普通朋友!那天正好他下去我就让他帮我带了一份!!!!

胜生勇利:这个话说的就很有深意呀尤里……

站在顶峰的尤里:闭嘴,猪!

V-Nikiforov:[回复]:你这么对我们家小猪猪,我很生气。

站在顶峰的尤里:[暴风白眼.jpg]

Dalao披:所以到底是先撸串儿还是最后来?我定下行程!

最后还是定成了后撸串儿,大家浪一天最后晚上一起去撸串,享受生活。

勇利和维克托缩在一张床上,面对面在聊些有的没的。

“我很喜欢新年的!”勇利眼里亮晶晶的,“新年有好多新东西啊!我都特别喜欢!”

维克托看着那双泛着光的眼睛,他忍不住在那双眼睛上亲吻着。

“你很喜欢新年,我也很喜欢。”维克托靠近他与他耳鬓厮磨。

“为什么啊?”

“因为你喜欢,我就喜欢。”

胜生勇利,在新年最后一天工作日前,被自己男朋友恶狠狠地撩了一把。


评论(5)
热度(41)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