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全职/叶蓝】小伴

坠子翻唱了新歌,于是就随便写了一篇。

我流生活文,依旧是生活不残障你叶和大可爱蓝蓝的日常。

OOC敬谢斧正。

———————————————————————————————————————

1.

蓝河最近去了B市,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叶修带着兴欣客场和微草打常规赛。本来叶修不太想让蓝河跑B市,因为B市太冷了。

而且B市人偏咸口偏重口,蓝河作为南方人肯定不喜欢那种味道。

叶修捧着自己的中年人保温杯坐在电脑前面思考人生。

手机突然发出一声提示音,蓝河发了一条微博。

“叶修说不让我去B市玩儿,不开心。”

叶修:好吧好吧好吧,带你去,你都这么说了。

2.

叶修在蓝河微博下面回复:“带你去也行,但是那边口味真的不适合你。口味太重吃了别哭。”

蓝河秒回:“耶!就知道老叶最好啦!”

叶修惆怅脸,蹲在电脑前又抢了蓝溪阁一个boss。

男朋友太可爱真是令人惆怅。

王杰希最近刚把方士谦送出国,这会儿内心正十分空虚,接着就看到叶修的消息。

叶修:大眼儿,我老婆说想去B市,你请客不?

王杰希:……

王杰希:你走。

王杰希:[本王的魔仙堡不欢迎你这狗比.jpg]

叶修:东道主至少得来一顿吧,我们去你们那打比赛,你也得意思意思是吧。

王杰希:对不起,没意思。

叶修:有点意思啊老王,是不是4000走了你空虚寂寞冷了?

王杰希:去你丫的。

王杰希内心崩溃,发了个微博。

“敢问这世上还有比叶修更不要脸的人吗?”

底下一片小粉丝,一个个地风在吼马在啸。

“没有啊!!!!!”

3.

蓝河抱着一大堆从超市“扫荡”来的零食和各种肉菜,用脚带上大门,顺脚甩开了自己的运动鞋,穿着袜子在屋子里瞎瘠薄跑。

“叶修!叶修叶修!”蓝河眼里亮晶晶地,“是不是要去B市啦!”

叶修坐在凳子上看了眼他的小蓝先生,小蓝先生眼里亮晶晶地期待地看着叶修。叶修没回答他,而是问了另一个问题:“我的蓝哥啊,你是不是又没穿拖鞋?”

蓝河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脚,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想过去自己穿棉拖鞋,刚开始太开心没感觉到,这会儿大地的寒气也蹿上来了,蓝河抖了抖。

叶修把蓝河抓过来抱到椅子上,拿着小棉拖给他穿上。

“别觉得B市就多好,冷的一比。”叶修实在不理解平时都不屑于看自己比赛天天沉迷黄少天的蓝河怎么这回这么想去B市,“怎么这次想去B市了?”

蓝河瞥了眼电脑屏幕,气成河豚:“叶修你怎么又趁我不在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你就不能要点脸?!啊?!”

叶修摆出了心脏式的围笑:“我得争绩效。”

蓝河心想,我可去你妈的吧,我不要绩效的吗,你这么一来回头绕岸垂杨又得说我玩忽职守,气的一比。

叶修表面心脏,内心慌张,唯恐今天和床分离,唯恐今天和蓝河来个正距离接触。

他盯着蓝河的表情,眼瞅着马上要爆发,连忙把大可爱的小手包怀里,态度认真,表情严肃:“我错了。”

完了蓝河还是不太开心,他看见今天刚好是绕岸垂杨值班。绕岸垂杨这会儿看叶修不在,在世界上蹦跶的贼欢实,说什么都怪蓝河不好没看住叶修,完了还感慨蓝河叛变,最后不知道怎么就瞎扯到蓝河和叶修的那点小八卦,完了来个标准结局,蓝河就是个傻逼,哪哪都不好,叶修眼瞎。

蓝河怒火中烧,眼瞅着就要掀桌摔键盘,叶修连忙从他手里抢过鼠标。

“他怎么天天这么闲,带团还这么懂八卦,怎么不去隔壁八卦兔区黑人,妈个鸡天天在这儿碍什么眼。”

叶修叼着根pocky没说话,蓝河一顿气撒完蹲一边看叶修抢boss,结果越看越气,跑了。

4.

叶修自知自己不是个特别喜欢发火生气暴躁的人,但是吧,这都欺负到自家媳妇儿头上了,再不怼怼芸芸众生里头的那头出头鸟,真以为他蓝是好欺负的?

叶修没开语音,兴欣众人的小群里现在乌烟瘴气地怼着绕岸垂杨,伍晨插了一脚:“以前咱们蓝哥来第十区开荒的时候,还是被那啥……对就那谁给怼过来的,当时春易老还说这真的是无奈之举。”

叶修笑了声,这边Boss推倒,兴欣DPS占据着榜单前几,叶修指挥几个小孩儿拿了不少稀有材料。绕岸垂杨那边的声音通过耳机传来,一听就是气得不行。

叶修操控着君莫笑站定,一个大招搞死了绕岸垂杨。

【世界】君莫笑:第一,小蓝没有零食出去买东西了,抢Boss是我的锅,但你也应该习惯了。

绕岸垂杨复活,提起剑就想往君莫笑身上戳,君莫笑一个骚走位闪了过去,又是一个大招,绕岸垂杨又被放到了。

【世界】君莫笑:第二,蓝河一直很喜欢蓝溪阁,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绕岸垂杨再次被挂在复活点。

【世界】君莫笑:第三,我说了很多遍,这段恋情缘起在我,从不存在蓝河故意爬床。我想知道,在你眼中,对手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君莫笑的伞变成剑,一剑把绕岸垂杨戳死在复活点。

【世界】君莫笑:最后,蓝河究竟怎么样,我不适合发言,因为我太主观,我觉得全世界只有蓝河最好,你觉得我瞎也就瞎吧。

叶修这边的键盘声带着怒气传出去,兴欣众人连忙退成一个圈,围观叶修千年难遇的怼人。

方锐瑟缩着跟魏琛俩人蹲电脑前头围观了好久,十分感慨。

“老叶变了啊……”魏琛心情复杂地看着屏幕。

“老叶变了啊……”方锐心情复杂地看着绕岸垂杨的尸体。

5.

叶修报复完才想起来,自己好像崩了个人设,他呵呵一笑,开了语音:“哎实在抱歉啊兄弟,没办法,你就是挺欠打的。”

方锐围观完了大戏喝了口水,还没咽下去就全喷出来了:“他这话可真尼玛欠。”

魏琛对叶修不要脸的认知又上了一层。

蓝河在厨房叫他:“叶修,叶修过来!”

叶修连忙推开椅子去厨房帮蓝河择菜。

叶修进了厨房,看见蓝河把锅放在炉子上。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就觉得蓝河心情还是有点低落,他走上前,从后面勾着蓝河的额头把他向后拥进怀里。

“我没事,”蓝河拍拍他的手臂,“气一下就过去了。”

叶修笑着说:“我知道你没事,就是想抱你。”

蓝河想了想,说道:“想安慰我啊,那就带我去B市。”

叶修拖长音,开了水龙头洗菜:“不早……就答应了吗……”

蓝河弹了他一脸洗米水。

6.

冬日的B市和H市的区别就在于,B市是干冷,H市是湿冷。大可爱蓝在H市可以靠着厚大衣撑过大半个冬天,但是走出机场,大可爱蓝就冷的疯狂打哆嗦。

叶修把拿着的冲锋衣给蓝河套上,给他拉好拉链,站到一边给他挡些风。

蓝河哆哆嗦嗦地说:“我……我我我……错错……错惹。”

叶修想了想,把蓝河裹进大棉服里头:“告诉你了,B市挺冷,外面没暖气。”

蓝河:“我我我,我知道……了……”

苏沐橙和莫凡几个站在后头,一脸心情复杂。

方锐甚至已经猜到明天的电竞日报的头条,那必须是——

昔日大神街边恩爱为哪般!

叶修就这么裹着蓝河站在街边等着专车。方锐正在和林敬言隔着网络瞎瘠薄扯淡,冷不防来了个王杰希的电话。

“哎,找不着叶修,今天晚上我们请顿饭,你们来吧。”王杰希开口就来个大便宜,搞的方锐云里雾里的。

挂了电话,方锐还是一脸迷幻地看着远方,尽管远方都是B市的雾霾。

“老叶,”方锐坐上车之后说,“老王说要请客,让咱去深巷子。”

叶修:“哦,行吧。”

7.

关于王杰希和叶修他们几个吃饭的这个日常啊,我决定下一次再说,总之那就是一个鸡飞狗跳,一群智障。

8.

蓝河这次想来B市主要是两个目的,一个是想看叶修怼微草,另一个就是要见一下车前子。

前两天听笔言飞说,车前子跟夜度寒潭搞一块儿了,蓝河听完震惊了好久,必须得跑到B市见识一下。

叶修平时要带着兴欣的队员练习,比赛,不太有时间能带他四处跑。蓝河就自己照着车前子给的地址跑到车前子家里。

开门的是夜度寒潭,蓝河都惊了。

他在蓝溪阁小群里说了这事儿,五大高手懵的一比。结果重点一转移,一群人追着蓝河问:“你小子怎么又他妈跑出去玩儿了啊?!不务正业!”

蓝河:“我这不是放年假了吗!”

蓝河从车前子家吃够狗粮回来,突然发现自己跑到了高架上,然后又突然发现自己忘记酒店在哪了。

是三环还是二环的来着……

好像是四环内吧……

我怎么定位好像都定到五环外了……

蓝河:叶修,我觉得我好像走错路了。

叶修复盘完了发现自己家的大可爱果然在B市的这蜜汁交通里迷路了。

叶修十分惆怅,在微博上感慨B市的交通迷到不行,一群C市的小姐姐狂暴骂街说你是没看到C市的那个路啊,都在三环上,愣是公交车有站地铁每站,质疑人生。

喻文州看了眼微博,给叶修评论:“前辈在B市迷路了吗?”

接着就是黄少天的:“老叶你是不是在B市迷路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你个B市人你都不认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是个路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小蓝第一次来B市,迷路了。”

蓝河:“羞耻。”

9.

叶修在快到六环的五环里找到了蹲在路边玩手机的蓝河,带他上车去酒店。

蓝河裹了件不饱和蓝色羽绒服,小牛仔裤,万斯鞋,还贼拉社会地卷了两道裤脚。

叶修看着都冷,忍不住埋怨他:“冷,不知道把裤腿放下来?得老寒腿怎么办?”

蓝河贼不服管:“老叶我看你最近是老了,这是时尚!”

“再帅也不能拿身体开玩笑,再说了……”叶修一打方向盘,小车左拐,入了无限车流之中,“本来就帅,谁还能说你不帅啊?”

蓝河被这极其不走心夸奖恭维到了,这真的是没办法,男朋友夸你两句,还能不高兴?

于是乖乖放下了裤脚。

10.

蓝河在B市见过几个小伙伴之后就准备回去了,对此王杰希还备了一桌烧烤带着蓝河吃了一顿。

蓝河最关心的不是这个,蓝河最关心的是北冰洋。

“北冰洋要瓶子的,我不一定能给你买多少。”王杰希给蓝河解释道,为此蓝河还难过了好久。

叶修觉得他的小男朋友其实在游戏外面,也很有可爱的一面。

比如说像个大男孩儿天天问着要喝汽水儿,想吃驴打滚儿,不知道穿拖鞋,看见喜欢的也会很激动。

他远不像众人眼中那个温柔又完美无缺的蓝河。

叶修吻着蓝河的额头,拥着他入睡。

11.

叶修还有几场比赛没完,蓝河便一个人回到了G市。

接下来又是一年的旅程,相隔千里,却又一直在一起。


评论(9)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