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ation

希望您能开心下去💖
置顶很重要!!!💖
关注前请一定看一下置顶!!!!💖

我觉得最恶毒的莫过于明明知道抄袭,却喜欢抄袭改编的电视剧,为了电视剧去补抄袭,最后还开心地和全天下人说

“我知道他抄袭了啊,可是我喜欢男女主诶……”

你告诉她,这不对,他抄袭。

“抄袭怎么了,男女主是我男女神啊,哎你看女主多好看……”

女主好看,剧本抄袭。

我就是这么个倔脾气,我就要反抄袭到底,我连ssss的标签都不想打。

“那你反吧,我继续看剧了。”

我身边尽是些这样的女孩子,双标到过分。

知故而犯,恬不知耻。

评论(5)
热度(60)

© Limi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